而恨比爱更长久

但我如此渺小 如此枯干 惧怕火焰

【AC】【弗莱双子】关于辫子

很少人知道黑鸦帮帮主Jacob有一双巧手。套上沾血的指虎双手,常常为Evie设计和编织发型。

Jacob也记不起从什么时候开始为姐姐编头发,他们的童年总是模糊的。当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投射到镜子上时,Jacob便会帮姐姐编织发型。睡意还未挥去,打着呵欠,梳起一束束马尾,再将它们绑起。

第一次帮Evie扎头发时,笨拙的小手抚过柔顺的棕发,小心翼翼地将每一根发丝都抚平,再将它们按照印象中姑娘们麻花辫的构造编织。尽管Jacob编得一团糟,Evie还是十分开心,在他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。从那时起,Jacob就十分认真的学习如何帮姐姐扎头发。每当Evie的唇覆在自己的额头时,Jacob总会满足地蹭蹭她的鼻尖。

渐渐熟练起来的Jacob,还会为Evie设计其他的发型(就算是黑帮大姐头,难免也要注意一下形象)。

“大姐今天又换了一个发型?”一起出使任务的小弟注意到了Evie被风吹开的兜帽下的头发,“又是之前的那个设计师?”“这是个秘密。”Evie脑海里浮起了Jacob得到奖励的吻时满足的表情,勾起了嘴角。

评论(6)
热度(7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而恨比爱更长久 / Powered by LOFTER